招生快讯
 ICON 专业设置  
 ICON 特色专业  
 ICON 课程设置  
 ICON 招生模式  
 ICON 学籍管理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招生快讯 >> 课程设置 >> 正文

ET (英语培训)课程设置

发布时间:[2009-05-10 21:46:42] 点击次数:[]


实体验独木舟划行,篝火露营等富有刺激性的活动。


其他灵活项目
达英可按客户的要求制订新项目、行程和活动安排,并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如有特殊要求,请与Education Consultant 联系

英语演讲俱乐部 本俱乐部是全球性Toastmasters (英语演讲)俱乐部的正式会员。通过俱乐部每周的活动,培养学生的公共演讲能力和领导才能。

达英国际学院是多伦多地区首个设立Toastmasters 俱乐部的高中学校。
Toastmasters 国际公司是个非赢利性组织。第一家Toastmasters俱乐部于1924年在美国加利佛尼亚成立。目前全世界共有3百万人和1千家公司,大学和协会参与 和使用Toastmasters 训练。

达英 Toastmasters 俱乐部成立于2000年,成立大会在按省国会大厦举行,有关省议员出席了大会。

达英 Toastmasters 俱乐部致力于英语口语交流的有效提高。它帮助学生学习演讲,倾听和思考的技巧,这些技巧对于实现现自我,强化领导潜能和增进相互理解是极为重要的。


|<< << < 1 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