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ICON 专业设置  
 ICON 特色专业  
 ICON 课程设置  
 ICON 招生模式  
 ICON 学籍管理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招生快讯 >> 课程设置 >> 正文

ET (英语培训)课程设置

发布时间:[2009-05-10 21:46:42] 点击次数:[]


ET (英语培训) 包括ESL, 高中英语, 实用英语, TOEFL/GRE/GMAT,TESL和英语演讲俱乐部。
英语定级测试
每位新生都要接受达英国际学院的入学英语测试以便安排在适当级别的班级中。
班级人数
小班上课,一般每班10人。讲座课人数多些,以提供一个与大学学习相似的环境。
社会及文化活动
教学过程中,将安排学生参加社会文化活动及游览多伦多各地。 学校也可应学生要求组织各类活动。
ESL (英语为第二语言) ESL项目共设5级,从1级到5级,是安大略省教育厅认可的项目,学生修完每一级均可获得一个学分。每一级110学时,用一个月内完成。该项目专为英语为非母语的学生而设。达英学院的ESL项目专著于为学生在听说读写四方面打下坚实基础,并特别注重语感,用词,思考以及大学和学院学习所需要的技巧。
TOEFL/GMAT/GRE 提供优质TOEFL/GRE/GMAT强化培训以便使学生顺利达到大学本科,硕士和博士入学的英语要求。授课教师英语为母语,每期110个学时,可重复听课。授课使用电脑室,机上操作,使用多媒体教室,视听配合,有利于提高英语水平与应试技巧。
高中英语课程 包含多种多样的文学形式——小说,诗歌,论文,短故事和剧本。内容构成上着重于提高学生的语言技巧,用法,结构和文风,并强调读写能力,思考和交流技巧。学生分析不同时代。国家和文化种类的报告性文章和文学作品;写研究性报告,摘要,分析性短论文;完成一个独立研究项目;分析媒体和观众的互动;以及媒体业实践。
TESL 该项目为期2月,共150小时。修完本项目后您将胜任英语为第二语言的教学工作。达英与许多中国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大量的工作机会。

OSSC (安省高中课程) OSS 课程包括计算机科学,数学,微积分,有限数学,代数和几何,家政学,会计学,经济学,法语,生物,科学,物理等课程。

UPC (大学预备课程) UPC 专为已经拥有非加拿大高中文凭的学生而设。课程包括英语强化,微积分,计算机科学,安省高中课程和大学学分转换课程等。详情请点击此处。

UCCC (大学学分转换课程) 本项目为节省学生的时间和费用而设。它可让学生在达英学院时就可修读大学学分课程。绝大多数加拿大和美国大学以及德国,法国,澳大利亚,英国等18个国家的大学承认该大学学分。

GSPC (研究生院预备课程) 本项目为已拥有学士学位并准备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而设。课程包括英语强化。CAELL/GMAT/GRE培训,大学阅读技巧,研究计划与方法,报告写作,演讲演说,加拿大文化与教育等。详情请点击此处。

OSSDIC (安省高中文凭独立学习课程) 本项目旨在帮助学生缩短大学前学习时间。达英学院学生在辅导教师的指导下通过独立学习课程能取得额外学分。OSSDIC 课程倾向于使用结果导向和学习技巧来达到学习成效。学生拥有足够的自由来选择他们需要和符合他们学习风格的课程。

PST (专业培训) 项目 该类项目通过课堂教学和实地实习为学生提供技术,旅店管理,计算机和其他实用技术。达英文理商学院可为此类项目颁发大专文凭或相关证书。

EAP 本项目是与加拿大著名的艾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的合作项目,共2门课程,4个月。通过本项目的考试后,学生就可豁免TOEFL进入艾尔伯塔大学直接攻读专业学位。详情点击进入>>

游学/探险项目 游学/探险项目专为那些既想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又想体验加拿大多元文化并探索自然, 追求刺激的团队而设。包括课堂学习,实用英语交流,参观访问,游览公园和农场,探险,野餐,露营,体育比赛,与加拿大居民聚会等。详情请点击此处。独木舟探险项目
作为加拿大独木舟博物馆的奠基人,达英国际学院的校长,Dr. Kirk Wipper 为年轻人设计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探险项目。
本项目包括独木舟安全,理论和技巧学习,参观加拿大独木舟博物馆,在安省独特的探险区域真

|<< << < 1 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