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ICON 专业设置  
 ICON 特色专业  
 ICON 课程设置  
 ICON 招生模式  
 ICON 学籍管理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招生快讯 >> 特色专业 >> 正文

特色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05-11-08 21:42:05] 点击次数:[]


(1)  工商管理专业(“3+1”英语特色连读班)与新加坡澳洲理工学院接轨。学生四年攻读(三年国内、一年国外)可获得三张文凭,即国内大专文凭、新加坡澳洲理工学院(AIT)大专文凭和澳洲卧龙岗大学本科学士学位。
 
(2) 工商管理专业(商务会展方向)商务会展管理是一门新兴的学科方向。我国加入WTO后国际贸易往来加强,会展业兴起,管理人才缺乏,本专业专为2010年在上海举办世界贸易博览会培养会展管理人才。
 
(3)   会计专业(司法会计鉴定方向)与上海法学研究所联合举办,培养既懂会计又可掌握法律的司法会计鉴定人才,为现今市场急需人才。
 
 
 
除以上特色专业外,我院还创立了文科专业+理科方向独特的教学方式,例如: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方向)、工商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与电子商务方向)。使学生在三年时间里能学到两个专业的课程,拓宽了就业面,增强了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