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咨询专栏 >> 正文

学校的办学特色是什么?

发布时间:[2004-06-19 22:12:35] 点击次数:[]


 师资力量一流:聘请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语大学有教学经验的教师授课,并有28位博导、100多位正副教授关心指导和参与讲学,师资力量之强在上海民办大学中是屈指可数的。
  专业设置突出“热”和“新”:学院开设的工商管理英语特色本科连读班、工商管理(商务会展管理方向)、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方向)、工商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与电子商务方向)、商务英语、司法会计鉴定方向。六个专业方向均为热门专业。
  教学管理严格:学院按照东方管理精华“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人为为人”,学院建立了党、团、学生会组织,并配备专职班主任,组织晚自修,有专人负责管理学生的住食,各项管理措施到位,已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习惯。
  设立东亚助学奖学金:为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的学习精神,学院与国内外企业集团联合设立了“华昌奖学金”、“何氏奖学金”对考试成绩突出、平时表现好的同学给予相应的奖励。最高奖学金高达50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