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
 ICON 国内本科课程  
 ICON 国外BBA  
 ICON 其他项目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中外合作 >> 正文

外国专家来校评估指导TAFE中澳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1-05-04 13:53:20] 点击次数:[]


3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教育培训部(DET)国际教育中心国际项目发展处主任Madelinka Sulic 女士来我校对TAFE中澳合作专业进行教学质量评估和检查指导。 
我校中澳项目已经成为上海高等职业教育的品牌项目,希望在澳洲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越办越好。

 朱老师向Madelinka女士详细介绍了TAFE项目2009—2010年的运作情况;Madelinka女士对教学材料、教学过程及教学评估手段进行了一一审查,并强调了TAFE项目与企业联系的重要性;在与部分师生座谈后,Madelinka女士对学校各级领导和教师对TAFE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的项目运作情况表示非常满意,对学生制作的2009—2010年TAFE项目大事记的海报印象深刻。Madelinka女士也对项目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称会把此次评估情况形成书面反馈报告供我校参考。
    我校中澳合作专业至今并在2009年11月举办了包括双方校长参加的中澳项目周年庆典活动。相信我校的TAFE项目在各方的努力和督促下会更加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