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企业内训 >> 正文

中层管理高级研修班 11-13

发布时间:[2008-10-08 21:21:53] 点击次数:[]


bsp; ■ 跨部门冲突的四种解决思路
  6、控制之压力管理
     ■ 压力管理的ABC理论
     ■ 不合理想法向合理想法的转变

第五部分——中层干部的沟通技能
第10章:中层干部的沟通管理
  1、中层能力的核心——沟通能力
  2、先理解别人再表达自己的沟通原则
  3、倾听、提问、回应技能训练
  4、如何有效的与上司沟通
     ■ 与上司沟通的基本原则
     ■ 与上司和谐相处的5个问题
     ■ 与上司沟通的六个层次
  5、优秀企业案例分享:通用公司的“反复沟通”
第六部分——认证考试
 
● 讲师介绍
    杨俊峰 杨俊峰先生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与法学学士,北京大学心理学研究生,NLP执行师,北美心理类型学会(APT)正式认证的MBTI资格导师,APT会员,香港培训认证中心授权讲师。杨俊峰先生曾先后于深圳市比亚迪集团、泰康人寿保险公司等企业,从事专职培训讲师、培训经理、区域经理等工作,有丰富的实际工作和培训经验,非常擅长把专业的心理学知识浅显易懂地应用在管理模式、管理技能、员工成长、人际管理、客户服务系列课程中,深受学员喜爱。
    杨俊峰先生授课经验非常丰富,思路严谨,线条清晰,再通过深入浅出和形象的表现形式,配合他激情洋溢、富有感召力的声音,深得学员喜欢。他善于将日常工作中的点滴体会与课程相结合,并融入管理理论和心理学理论的知识,使深奥的理论浅显化,容易理解和掌握,启发听者的思维。听杨俊峰先生讲课不仅是一次学习,更是一次享受。
    杨俊峰先生培训过的企业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技术、中兴通讯、上海贝尔、烽火通信、国人通信、国信朗讯、 EMERSON、MICHELIN、PHILIPS、OWENS-CORNING、上海日立、长城计算机、神州数码、同洲电子、卓越数码科技、腾讯科技、南迪电子、金兰田电子、A8音乐集团、深圳金融联、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海王集团、比亚迪集团、新东方教育集团、学而优书店、烟台万华、大亚湾核电、阳江核电、红沿河核电、东风日产汽车、花样年地产、优地地产、深业物业、盐田港、珠江物流、杭州中萃、九星印刷、泰康人寿保险等。

● 学员反馈
    注重管理理论与实际工作情景的结合,引入设计精妙的案例和VCR来讲解,寓教于乐,受益匪浅                     ----惠普(HP)沈文洪经理


    杨老师的课程使我感受很深,有理有据,深入浅出,令人回味,在轻松的学习过程中掌握了很多成熟的管理理论。    -------中国移动    蔡惠考


   通过2天的学习,掌握了很多的管理知识和技能,也印证了我很多很多的想法。
                                -------东风日产    葆旭东部长
 
 

|<< << < 1 2 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