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11-01 19:46:23] 点击次数:[]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鼓励教师热情投身于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研究和教学实践,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10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董大奎教授主持,教务处处长陈琛及各系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琛处长就贯彻学院[2009]51号文件,开展学院优秀教学奖评选及奖励的具体细则和要求作了说明。学院优秀教学奖每两年评选一次,采用自荐、他荐和系(部)推荐相结合的办法。在学院连续任教时间超过两年的在编一线专任教师;独立担任过至少一门以上(含一门)教学计划内设置课程的主讲教师、实践环节的指导教师;具有高尚师德、严谨治学、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业绩突出者;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优秀教学效果者都可以参与选评。

  董大奎教授在讲话中强调优秀教学奖的评选要坚持三条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宁缺毋滥,选拨最优教师的原则;坚持规范选拔的原则。他要求各系按照学院文件进行初评,做好学生评价、教师互评和系(部)领导评价三个环节的工作,推荐优秀教师报送学院评选,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将全面考察被推荐教师两年来整个教书育人状况并结合教师说课情况进行评议,最后投票确定获奖名单和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