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08年度招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08-10-09 19:37:10] 点击次数:[]


在学院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在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招生监察工作小组的直接领导下,通过各系、各部门的努力配合,协同作战,我院2008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为了适应当前招生工作新的形势,学院在10月29日下午召开招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有关领导、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招生监察小组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懿心院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朱亦介绍了2008年招生工作概况,并根据招生录取过程中的各项具体数据,从招生工作的角度进行了初步分析,阐述了对2009年招生工作的设想与建议。各系负责人对今年的招生工作讲述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对明年招生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构思。

苏东水院长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强调:今年招生工作形势严峻,但我院在整个招生过程中阳光透明,做到无一群众投诉,在全院各部门的积极支持配合下,完成招生工作。大家必须意识到招生工作是全院师生员工的大事,要群策群力,要让大家都明确形势,从总结中获得成功的经验和查找不足与差距。2009年招生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立足于打大仗打硬仗,要有更多的投入和支持,要及早统筹规划,争取2009年招生工作的新胜利。最后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将尽快与各系进行沟通,为2009年各项招生做好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