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世博会荷兰馆来我院招聘大学生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09-10-23 19:51:44] 点击次数:[]


10月23日上午11时,世博会荷兰馆前来我院招聘大学生工作人员。英语系主任李慧敏老师接待了前来招聘的工作人员并出席了招聘宣讲大会,英语系、公共外语教学部、文法系等系应聘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此次宣讲大会在学院400人报告厅举行。宣讲会上,米歇尔教授作了主题为“Expo In Shanghai,China Dutch Pavilion Internship”的宣讲,她通过幻灯片向大家展示了荷兰风情、历史建筑等,讲述了世博会荷兰馆的建造历史,并就应聘要求作了说明。米歇尔教授还现场解答了应聘学生的提问。

    宣讲大会结束之后是现场笔试,主要考察学生英语笔译和口译能力,当场挑选了146位同学参加下午的面试。荷兰馆前来招聘的工作人员对我院应聘学生的表现感到满意,第一轮面试后有50多位同学入选,之后荷兰馆将安排下一步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