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二○一○新年献词——为建设我们心目中美好的校园而共同奋斗

发布时间:[2010-01-01 08:55:44] 点击次数:[]


新年的钟声激荡在神州大地,岁月的航帆升起了崭新希望,我们辞别了难忘的2009年,迎来了虎虎生风的2010年。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向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全校教师、干部和职工,向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的莘莘学子,向发挥余热、默默奉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全国各地、心系母校的广大校友,向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高教同仁及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回首刚刚过去的2009年,光荣和梦想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

  2009年是新中国的60华诞,也是我们学校历史上取得重要突破和重大发展的一年。我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自觉遵循教育规律,大力弘扬学术精神,在教学、科研、教学条件建设、内部管理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征程上捷报频传。国际交流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在巩固深化与欧、美等原有友好院校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拓展了与日、韩等亚洲国家和地区高校的交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成效显著,一批批优秀学生在全国、全省各类竞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这些成绩凝结着全校师生的心血和汗水,展示了我校教学科研水平的迅速提升,社会声誉的不断提高。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充满希望,同时深感任重道远。在新的2010年,让我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团结起来,振奋精神,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努力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大学!

  祝全国高教同仁、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学习进步,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