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赫尔大学商学院来我院举行留学说明会

发布时间:[2009-10-20 13:04:31] 点击次数:[]


英国赫尔大学留学说明会

  10月20日中午,英国赫尔大学商学院(The University of Hull Business Institute)代表团再次来访我院,并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召开了留学讲座,详细介绍了赫尔大学商学院的课程设置、留学费用、申请程序等情况。

  赫尔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项目主任 Dr.David Bright向同学们介绍了赫尔大学的概况。他利用多媒体影像资料详细介绍了赫尔大学的历史发展、校园环境、专业设置、课程介绍以及与我院合作的研究生留学项目。Dr.David Bright说:“赫尔大学办学过程中十分重视教学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商业管理,而且赫尔大学景色优美,是十分理想的学习圣地。”

  据了解,我院已先后有十几名学生在赫尔大学学习,其中已有三名学生获得了赫尔大学国际奖学金。讲座中,赫尔大学厦门国际办公室副主任方晓博士高度评价了留学赫尔大学的嘉庚学子。随后,方晓博士就如何申请留学赫尔大学、留学费用、如何申请奖学金等细节问题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她说:“学习成绩固然重要,但各方面条件和社会实践经历都不能忽视。”

  据悉,近期赫尔大学代表团将就研究生留学项目进行更详细的介绍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