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听取工商管理学院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0:24] 点击次数:[]


3月11日上午,校工商管理专业工作领导小组调研BA项目,听取工商管理学院BA项目工作汇报。

  会上,院长作了题为“立足规范,实施品牌工程”的MBA项目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包括两年多来的招生与市场推广、教学管理、国际化资源、硬件建设、学生活动及成就等有关BA项目的建设成果与发展现状。同时还汇报了2013年BA中心的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教务处长对于工商管理学院在BA项目上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管理学院在开展BA项目过程中,工作思路清晰,管理严谨高效。他要求管理学院继续努力,认真抓好BA工作,树立我校品牌,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BA各项工作。叶副校长就BA招生与学位工作的制度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他表示,将由研究生部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尽快出台适合BA的有关制度,以利于我校开展BA招生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