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ICON 就业指导  
 ICON 毕业去向  
 ICON 实习就业单位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上海五项政策支持有志青年去西部

发布时间:[2010-03-16 17:46:49] 点击次数:[]


上海市推出5项配套政策,支持有志青年去西部。市教委和团市委宣布,一个联合成立的领导小组,将对上海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行项目管理。 

  为此,上海公布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咨询和招募热线,方便大学毕业生查询有关资讯的上海学子在线以及作为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的团上海市委学校部地址。 

  市教委和团市委负责人表示,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上海高校毕业生,除了享受国家有关政策外,还将享有上海5条配套政策给予的便利:一、可以优先评为市优秀毕业生,学校给予一定奖励;二、借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应考虑给予奖励贴息,并帮助其办理延期还贷的手续;三、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优先考虑免试直升研究生,并保留学籍,待西部服务期满后,回学校攻读学位;四、关注志愿者在西部服务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学校要派专人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追踪他们在西部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进行及时和必要的帮助与指导;五、满腔热情地为服务期满后的毕业生志愿者做好相关的升学、就业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