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ICON 就业指导  
 ICON 毕业去向  
 ICON 实习就业单位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调查:大学生就业最易上手的八大岗位

发布时间:[2009-08-02 10:57:31] 点击次数:[]


处理业务、接待咨询、电话沟通等日常工作基本能够胜任。

  点评:保险公司每年都会定期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大量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近年来很多大型知名企业也陆续将公司的客户中心进行外包,因而客服人员的岗位需求依然很大。若可以承受住工作压力的话,在获得高价值工作体验的同时,自己处理各类问题的能力也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适合人群:保险、软件、计算机、公共管理、语言类专业的大学生。

  NO.8 分类专业导购

  上手指数 ★★★☆☆

  推荐理由:充分了解公司的产品,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给客户提供专业性的建议,并推荐最适合的企业产品,不仅提升了个人专业度,更为企业产品推广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点评:专业的导购必须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以及对企业产品和专业知识的掌握,从事该职位有一定专业要求,如果能选择与自己所学专业相类似的行业切入,会更容易取得良好成绩。

  适合人群:医药、服装、金融、机械、电子专业的大学生。

  当然,除了上面提到的8个岗位之外,还有很多适合大学生就业的岗位。毕业生在选定岗位时,不能因为其容易上手就盲目入行,要知道容易上手的岗位,竞争往往也会更激烈。切记在求职前,要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作出选择,充分考虑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竞争优势,综合评估适合自己发展的行业领域,锁定目标企业和职位,谨慎迈出进入职场的第一步。

|<< << < 1 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