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ICON 领导视察  
 ICON 论坛讲座  
 ICON 校园生活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动态 >> 教育动态 >> 正文

记上海校际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09-05-10 12:50:12] 点击次数:[]


1028下午2点,我院男子篮球队在江琛教练、助理教练和球队经理的带领下,共同来到了位于奉贤区洪庙镇的上海电子信息学院,在那里进行了我们备战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的第二场友谊赛。

由于恰逢院系学生会干部的改选,篮球队三分之一的主力没有到比赛现场,我们以一个不完整的队伍与对方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抗。比赛伊始身穿白色球衣的我方队员很快进入了状态,虽然缺少了几位主力,球队队长宋飞带伤上阵,但仍然带领着队员们完成了一次次精彩的进攻与防守,我们很快的取得了比分的领先。比赛中,我院队员不慎受伤,可是队员们并没有受这次意外的影响,将良好的比赛状态带到了比赛结束哨声响起的那一刻。

比赛结束后,上方队员互相握手,合影留念,比赛中队员们的积极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为这场校际间的友谊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