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ICON 领导视察  
 ICON 论坛讲座  
 ICON 校园生活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动态 >> 教育动态 >> 正文

新一届校青年学者等亮榜

发布时间:[2010-08-20 17:32:50] 点击次数:[]


日前,通过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校内公示等程序,学校评选出3位青年学者、10位优秀中青年学术骨干、9位优秀青年教师。

        15日下午,人事处举行了新当选的第三届校青年学者、第六届校优秀中青年学术骨干、第十届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布置会。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通过加重、施压,快速成才;也希望他们能通过学校搭建的平台,互相交流、沟通,碰撞出学术的火花。

        我校从1996年选拔第一批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起,通过人才培养机制共选拔培养了三百多位优秀人才。在学校层面形成了青年学者、优秀中青年学术骨干、优秀青年教师三个层次的培养机制;在市教委层面形成了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上海市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后备人选两个层次的培养机制。这些优秀人才日益成为我校学科发展的领军人才和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