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
 ICON 国内本科课程  
 ICON 国外BBA  
 ICON 其他项目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中外合作 >> 国外BBA >> 正文

奥城大学(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

发布时间:[2009-10-10 13:21:28] 点击次数:[]


美国奥城大学(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Oklahoma City University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综合性大学,坐落于俄克拉荷马州的首府俄克拉荷马市,创立于1904年,私立,现已成为美国的一所著名大学,提供本科和硕士课程,以音乐学院、法学院、商学院、护士学校、英语教师、表演艺术为著名,吸引着各国学子前来就读。

 

俄克拉荷马市人口一百万,以石油资源丰富而著称,其中最著名的石油公司有Philips 66。同时最难能可贵的是,它因石油而繁华,却相当安全,提供给学生多元化的教育、娱乐、就业机会等资源。

 

对奥城大学进行资格鉴定的单位有:美国“中北部各州大专院校联盟”、“俄克拉荷马州教育委员会”、“俄克拉荷马州最高法院”、“俄克拉荷马护理委员会”、“国家护理联盟”、“国家音乐学府联盟”、“美国法律联盟”、“大学商科联盟”、“卫理公会派教会大学评议会”等公信力机构。

 

自2001年以来,OCU一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优秀学府,并且在2003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誉为西部最佳大学之一。OCU在学术机构研究和评估公司发布的美国100所物超所值的大学排行中榜上有名,连续第九年名列全美100家最佳大学。

全美「前100名」投资报酬率最高大学——Money

美国西部名列前茅大学——US.News andWorld Report 2007

美国排名第58名文科学府——National Review College Guide

美国前50名法学院——National Jurist

 

学费预估:

奥城大学是Money Magazine所列出「American''s top 100 best college buys」的前一百所大学中,学费是最便宜、最划算排名里的第八名。就读于大学与研究生的国际学生,学费、生活费用估计分别如下:

本科:学费$19,600元,学杂费、生活费$10,300

研究生:学费$14,040,学杂费、生活费$ 9,772

 

MBA优惠:入学时选择一次性付清所有学费共计$20,000(学费减免政策相对常规学费交纳,学费可节约高达$10,000),可以减免金额大约为$4,000的就读期间所有的杂费,如需加修基础课,学费优惠,加修专业领域的课程,可享有特别折扣。

l        常规MBA花费(预估):$49,881,正常平均MBA费用/年:$24,941

l        一次性学费付清MBA,2年毕业花费(预估):$36,090,节省费用:$13,791

l        一次性学费付清MBA,1年毕业花费(预估):$28,100,节省费用:$21, 781

 

招生要求

学士需高中毕业,研究生需大学本科毕业,托福CBT173分/iBT61分以上(某些科系对TOEFL条件要求不同),雅思6.0,语言未达到要求的可以申请就读ELS,考试通过后入读相关专业。

接受成人教育、自考的学历学位。

财力证明:大学本科约$29,900(音乐系:$31,660),研究生约$23,812(音乐系:$25,072)。

学分:大学本科学生要求每学期最少修12学分,研究生最少修9学分。

 

录取比例及报名时间

国际学生比例占23%以上;师生比例:1:14;班级规模:< 25人/班。

开学时间春秋两季,录取时间为开学前1-3个月。

 

奖学金

本科硕士均可申请,根据成绩可获得$2,000—$6,000金额不等的奖学金,最高可获得$10,000。

商学院学生可以选择付款方式,以享受学费减免政策

 

 

专业科目

本科:会计学、艺术(绘图艺术、演播艺术、摄影)、生物化学、生物、生物物理学、工商管理、化学、计算机科学、刑事司法、舞蹈艺术、经济学、教育学(儿童早期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英语、娱乐管理、体育科学、财政学、历史、人类学、信息技术、市场营销、大众传媒(播音、新闻学)、数学、现代语言、音乐(作词、乐器表演、音乐教育、剧院音乐、钢琴教育学、宗教音乐、声乐教育、歌唱表演)、护士、哲学、物理学、政治学、物理疗法和职业治疗法预科、MBA预科、药剂学预科、内科医师助理预科、验光师预科、心理学、宗教学(宗教哲学、宗教教育)、社会学、剧院表演

硕士:表演艺术、宗教学、英语教师(教授母语为非英语学生英语)、工商管理、刑事司法管理、教育学、领导力/管理、摄影、音乐、护理、艺术、大众传媒、宗教教育、会计学、计算机科学

博士:法学

 

 

重点专业推荐

l        MBA——OCU Meinders商学院建于1947年,率先为外国企业的在职管理人员提供商业管理教育课程,有无数的管理人才获得OCU Meinders商学院的商业管理学历,并活跃于当今国际经贸高层管理领域。OCU是最早进入中国与天津财经学院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班(MBA)的学校,至今已经有18年的历史,她培养了一大批精通国际商务与财务知识,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管理人员,该合作项目多次经过中国有关部门的评估,获得了广泛认可。OCU Meinders商学院与清华大学联合开办“国际金融MBA高级课程班”,为中国金融界人士提供“国际金融”方向的工商管理课程,并获得奥城大学MBA学位,该学位被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

l        Mass Communications(大众传媒)——OCU得到美国中北部校院学会(NCA)的全面认可,其中大众传媒系的教育学质量尤为突出,该系学生曾获得过多项大奖,包括八年在美国广告联合会举办的学生选拔赛中获得前十名地区广告大奖。大众传媒的本科和硕士学历文凭由大学直接颁发。大学也是MDIS大众传媒,工商管理和营销管理证书、大专和高级大专的认可机构。

l        School of Music, School of American Dance and Arts Management的各个专业——乐器表演、乐器教育、音乐剧场、声乐表演、作曲、音乐商业、钢琴教学、舞蹈表演、舞蹈管理等。很少的美国学校能像OCU艺术系的校友那样,获得的奖项覆盖了格来美奖、艾美奖、托尼奖,同时多人多次获得美国小姐、各州小姐等奖项。                                                                                                                                    

l        TESOL(英语教师——教授母语为非英语学生英语)

l        School of Nursing(护理学院)

l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

l        法学院——OCU法学院与南开大学法学院开展暑期合作办学项目,互相培养法律人才,促进法学教育交流。

 

 

项目优势

 

1、  入学条件宽松,无语言成绩可以提供条件式入学

2、  可以选择在中国完成语言课程,入读美国本校学位课程

3、  学校处于美国中西部,生活费用低

4、  提供简单资料即可进行免费评估,1周内回复

5、  留学办理周期短,一个半月内

6、  由OCU毕业的学生亲自解答问题,真实可靠

7、 申请灵活,无固定的申请截止日期